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根植聚力 邀约花季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根植聚力 邀约花季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10日 23:31:35 访问量:2284 作者:梁伟

    新年新征程,新年新气象。3月8日9时30分,我校全体教职工200余人(包括后勤服务人员)齐聚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智刚主持。

DSC_7825_副本.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智刚宣读了市局党组干部任用文件和学校领导分工的具体安排。新任副校长谢冬、张俊生、王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谢冬表示,感谢市局和校领导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将尽快熟悉新岗位,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做好助手,围绕学校重心展开工作,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张俊生表示,要认真领会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坚决贯彻执行校务会议各项工作安排,积极担责,务实求真,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王睿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担当起教学教研工作担子,俯下身子,安心岗位,多去现场学习,多向老领导和老教师学习请教,一定不辜负领导对自己的信任。

DSC_7837_副本.jpg

                  校长  张云长

DSC_7851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赵智刚

DSC_7848_副本.jpg

                       副校长  谢冬

DSC_7840_副本.jpg

              副校长  张俊生

DSC_7849_副本.jpg

                 副校长  王睿

DSC_7843_副本.jpg

                校长助理   王虎田

   校长张云长就2021年学校春季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对走上新岗位领导的表态发言表示认可和赞赏,并勉励大家要团结奋斗,以大局为重,凝心聚力,为十一中的发展无怨无悔、不辞辛苦。之后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新学年治校思路和方略:一是守正站位,牢记政治根本;二是创新履职,牢记师德师风;三是务实高效,牢记审视阅己;四是攀高思远,牢记使命清单;五是敏思足下,牢记自律修心。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风范,让我们秉承“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的办学理念,驻守“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的教育使命和价值来优化人、培养人,根植聚力,邀约花季,尽享六月的丰彩荣光,总揽十一中发展的辉煌盛景。期待新一届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开创学校新气象、新局面,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推向新高潮,积极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名校,踏实走好每一步。

     以校长张云长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隆重亮相,新组建的领导团队充满能量和踏实可行的履职发言,进一步鼓舞了人心、振奋了士气。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学年新干劲,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再创辉煌、创建品牌名校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李艳珠(2021/3/11 10:09:3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