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2013届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2013届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2013年06月17日 10:13:16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访问量:1467
 2013届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下午好!

大家好!我是初三   1009 胡文静   同学的家长。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并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所有其他家长一样,非常激动,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向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而倾注了所有爱心、关心和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员工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三年前,当我们义无反顾地把我们的孩子送到十一中的时候,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学校“为明天思考 为将来设计”的教学理念,我们看到的是“让每一位学生享受适合自己的教育”的办学思想。我们看中的是学校独特的教学模式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我们看中的是学校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敬业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我们看中的还有这如诗如画的美丽校园。我们相信,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学习,我们的孩子在这里生活,一定会很愉快,一定会很努力,也一定会很成功!

在这平凡而又紧张的三年中,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如阳光雨露般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让他们身心得以健康成长。特别是初三年级组的老师们,他们可谓是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古语道,尊其师,信其道,十一中拥有的这样一支用心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团队,让我们深深感动,充满敬意!他们用父母般的爱心、无私忘我的精神,感化、影响和教育者孩子们。是他们用心血和汗水托起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今天,三年过去了,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欣慰地看到,我们的孩子在十一中这片沃土上,汲取知识和思想,感受激情和梦想,积聚信心和力量。她们长大了,懂事了,不仅学业进步,更重要的是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了阳光的心态,拥有了健康的身心……作为家长,我们都深感庆幸,庆幸我们当初为孩子选择了十一中,庆幸我们的孩子能在十一中度过他们三年美好的初中时光。

孩子们,今天你们虽然要离开自己的母校了,但是,老师们给予我们的一切,我们永远不能忘怀。 

最后,祝十一中与时俱进,越办越好,再创辉煌!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我还要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表示祝贺,愿你们健康成长,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谢谢大家!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