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感念母恩”主题升旗仪式及“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感念母恩”主题升旗仪式及“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2023年05月16日 15:20:53 访问量:1116

悠悠寸草心  

浓浓母亲恩










      美丽的五月悄然而至,空气中弥漫着康乃馨芬芳的气息,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母亲节”即将到来。5月15日上午,我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感念母恩”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以及山西省“红领巾奖章”集体和个人的颁章仪式。



伴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点燃了全体师生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怀。


2211班学生代表张琪斌 发表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说:“母亲给了我们世界上最崇高、最细腻、最温柔的爱,我们要学会感恩。”随后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我们要学会理解母亲的心意,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母亲分忧;在学校里要遵守学校纪律,与同学团结友爱,不让母亲操心;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母亲欣慰;多和母亲谈谈心,与母亲一起分享快乐,让母亲开心。将感恩之心化为日常之行。






“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团委书记张栋老师宣布,我校2114中队和2117中队的陈璇烨同学分获2022年山西省“红领巾奖章”集体和个人四星章。并邀请校党支部书记赵智刚为其颁章。2114中队的辅导员刘杰英老师、2117中队陈璇烨同学上台领章。张栋老师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和少先队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初一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小榜样看齐,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更希望广大青年明确目标,立志高远、勤奋学习、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上周值周领导办公室主任郑彦军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值周同学的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三操”队伍整齐、番号响亮、规范有序,碎片化时间自觉主动学习的风气已然形成,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些良好的习惯。同时也指出了在文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呼吁同学们树立时间观念、强化自身约束。通过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真正提升个人的自我管理能力。



温情的五月,从感恩开始。愿十一中的学子们都能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在春天的柔风中,在优秀榜样的引领下,扬帆再起航!



-END-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贾瑞波

摄 影:王永红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