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我校举行“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举行“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19:14:15 访问量:1850 作者:宋志娇

54日下午,我校团委会在教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青年大学习”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书记张春雨、组织委员冯雅琴、宣传委员宋志娇、文体委员孔午祺及各班团支书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孔午祺委员主持。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的帷幕。团委宣传委员宋志娇作了主题宣讲:一是组织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激励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二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马克思经典格言金句,以此向这位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三是学习团的有关知识。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弘扬“五四”爱国运动,传承“五四”爱国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奉献宝贵的青春!

团员代表史雅文做了《五月青春点燃梦想》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她深情回忆了从小学到初中参加的各项以宣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活动,追溯了先烈们的辉煌业绩,并决心用青春绘就人生最瑰丽的生命画卷!

团委组织委员冯雅琴老师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们神情肃穆,声音铿锵,富有激情。

学校团委书记张春雨作了节日致辞,张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向全校共青团员、青少年朋友以及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借此机会向全校团员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二遵规守纪,树文明新风;三是牢记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

民族复兴关键在党,希望在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团委举办的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更加明确了使命的光荣。1503班杨楠同学谈到:“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我更加感觉到作为团员的光荣使命,我将继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在生活中锻炼自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在铿锵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宋志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向雷锋学习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7 8:27:2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