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一年级广播体操汇演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一年级广播体操汇演

2023年04月18日 22:48:25 访问量:966

强体育能,阳光自信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一年级广播体操汇演

CHEERS!!!

   —————

    风柔花香春正暖,最美人间四月天。当春光与青春邂逅,必将演绎一段精彩。4月12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一年级组织了广播体操汇演。校领导、初一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个上场的班级,孩子们都精神饱满,口号洪亮,动作整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意。这次比赛是青春与活力、自信与自强、团结与奋进的完美诠释。


CHEERS!!!

   —————

    在评委老师的紧张的核算分数的时候,王溥泽、张晓敏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中华武术表演,既是传承更有创新,强身健骨,豪气冲云;郭子奇、高蕊等同学表演了古典舞《烟雨行舟》似梦似幻,袅袅多姿,清丽淡雅;群舞《万疆》张扬绚丽、红色如霞,祖国河山的壮丽如在眼前。孩子们的才艺不禁让人赞叹!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们最终给与了各个班级中肯的评价,各奖项也花落各家。2205班、2208班、2210班、2212班、2213班荣获怒放精彩奖;2204班、2206班、2207班、2211班、2214班荣获团结自豪奖,其余班级荣获精神风范奖。  





   —————

    最后初一年级主任徐星作总结:徐老师肯定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对每个班级的体操质量、精神风貌进行了表扬。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广播操汇演为契机,积极自觉参加各项锻炼,踊跃投入体育活动,为祖国、为亲人、为奋斗的人生练就强健的体魄;更希望同学们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学习中去,为自己理想的明天而奋斗。

    “强体育能,阳光自信”广播体操汇演是我校传统项目,也是我校扎实推进“双减”工作,积极践行阳光体育号召,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潜能与活力,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展示班级良好风貌的重要举措。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弓艳荣

摄 影:王永红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