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十一中防控疫情致家长们的一封信

忻州十一中防控疫情致家长们的一封信

2021年01月08日 17:44:01 访问量:1521
亲爱的家长朋友: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共涉及中、高风险地区49个,现结合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学生健康、家庭平安、校园安全,在此,我校特提出如下要求:
1. 家中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河北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检测。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实施“14+2”管控措施(居家自我健康监测14天,核酸检测2次)。要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 家长、学生非必要不离忻;确需外出的,要严格执行报备及请假、销假制度,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 家长、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在人员密集地方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聚餐和出行;保持居住场所清洁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膳食营养,生病及时就医。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与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有接触时,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及所在社区报告。
       4. 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家长、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公筷制、不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聚餐和出行。
        5. 学校将封闭管理,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确需进入的,必须经过校领导批准,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后方可入校。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夺取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后胜利做出应尽的贡献。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   
                                                    2021年1月8日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