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郑连生一行在忻州市第十一中学调研

郑连生一行在忻州市第十一中学调研

2020年09月23日 21:41:21 访问量:988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秘书长崔建新、市公安局长杨梅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建忠、市教育局长刘新民等相关领导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就“推动教育教学质量 强化安全保障”与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郑连生亲切地与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在教育教学中渗透安全教育的做法和经验,认真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校长张云长从学校办学理念出发,阐述了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学校整体工作和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郑连生就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指示:一是坚持深化教育改革,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让改革创新成为永恒的主题;二是坚持以育人为中心,把教育的事做扎实;三是确实培育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名校长、名教师培养;五是加强深化教育教学后勤、安全各项改革,调动校长、老师、教辅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让学校充活力;六是努力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保障,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心理、生命等教育。
        郑连生就强化安全保障指出:一是有效防范、处置好影响学校发展的安全风险隐患,筑起安全“防火墙”;二是加强师德教育,每位教职员工要真正做好“学为师范,行为典范”的人民教师;三是强化学生情感教育、心理教育、生命教育,引导学生做好“情绪的主人”,强化心理疏导;四是充分发挥好班主任、学生干部、团员的能力、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培养学生互助、互帮、互爱的友好关系;五是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共同育人合力,努力创建文明校园。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唐帅(2020/9/27 11:29:4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