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十一中举行“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赛

忻州十一中举行“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赛

2020年12月05日 22:24:35 访问量:2071 作者:董岩

    

 12月4日晚,我校在文体艺苑隆重举行“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演讲赛。校长张云长,党支部书记雷建金,副校长赵智刚、张剑春,初二年级主任徐星,初一年级主任张春雨及七、八年级班主任观看了比赛。

DSC_7359_副本.jpg

      校领导十分重视“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班主任积极配合,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DSC_7359_副本.jpg

2_副本.jpg

3.jpg

4.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科技托起强国梦”这一主题,联系身边实际, 结合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自己的梦想,以贴近实际的题材和真实感人的故 事作了生动演讲,道出自己对“中华魂”这一主题的独有认知。他们或歌颂 伟大祖国70年来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或讲述科技给 社会、家庭和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选手们丰富生动的演讲 内容、优美流畅的语言表达、独具特色的演讲风格,表达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科学素养、培育创新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引起了现场评委和选手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2001班王露晗、1906班赵春婷荣获一等奖,1903班杜晓蕾、1910班李思仪、2001班杜宣乐、2005班张子妍荣获二等奖,1903班范思岐、2009年杨璐镁、1901班刘嘉宁、2005班刘诚斌、2004班蒋晨悦、1902班安旭婷、2002班冯馨瑶、1908班郭涌椿、2001班王耀峰、1912班李芳琴荣获三等奖。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2/7 11:05:3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