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主题班会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主题班会

2023年03月13日 20:16:22 访问量:474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

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热爱祖国的情感,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学校政教处组织召开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简介,讲了有关雷锋的真实故事。然后通过班级内交流身边好人好事、“活雷锋”的真实事例,鼓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来。就像他在日记中写的那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2023 / 03 / 05


    通过这次学雷锋主题班会,不仅让孩子们能够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从中收获帮助别人的快乐,而且能够将这一份感悟注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政教处

摄 影:王永红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