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办“挑战中考极限 梦想成就未来”大型励志演讲报告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办“挑战中考极限 梦想成就未来”大型励志演讲报告

2021年04月22日 14:15:51 访问量:3983 作者:梁伟


DSC_8496_副本.jpg

      4月20日下午,忻州市第十一中学特邀青少年心理辅导专家、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善朝教育讲师周廷谕为九年级705名学生作了“挑战中考极限 梦 想成就未来”大型励志演讲。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全体班主任及九年级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张云长主持。

DSC_8508_副本.jpg
DSC_8530_副本.jpg


     在两个多小时的激情报告中,周廷渝老师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沧桑历史和中华 儿女艰苦奋斗、立国强国的光辉历程,并鼓励孩子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振 奋精神,坚定理想,努力学习。在他的激励下,6名学生冲向舞台,大声讲出了自 己的中考目标;1810班一名学生做俯卧撑时,本班同学主动上台陪他一起流汗 ,台下同学为他们鼓劲加油。“每隔三秒钟敲一下”的励志故事,将学子们奋力奔跑、坚持决战到中考的斗志完全激发出来。在周老师的激励引导下,705名学生虔诚地给三年来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的老师行感恩礼,表达他们对恩师发自内心的真诚谢意。班主任们也纷纷走上舞台,说出了深藏心底、平日里对孩子们讲不出口的真心话。老师们的真情流露,让孩子们热泪盈眶,会场气氛热烈而感人。

DSC_8534_副本.jpg

  DSC_8559_副本_副本.jpg

3.jpg

    5.jpg

 1.jpg

   12.jpg

      最后校长张云长作了总结讲话。他祝贺这场励志演讲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这场励志报告,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了升华,身体注入了力量。希望孩子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决胜中考,扬我校威 ,报我师恩。

      九年级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场励志演讲报告,让自己进一步笃定了理想信念,一定利用好最后两个月时间,全力以赴冲刺中考,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和家长。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李艳珠(2021/4/22 16:09:0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