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挥洒热血激情 高扬青春风帆 ——记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挥洒热血激情 高扬青春风帆 ——记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3日 23:20:45 访问量:5351 作者:董岩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那一片军装愈显生机。2020年9月3日上午8点,忻州市第十一中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教研楼前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张云长、副校长赵智刚、副校长张剑春、校长助理王虎田、初三年级主任谢冬、初二年级主任徐星,初一年级主任张春雨和教官代表李元杰。

       雄壮的国歌声中,飘扬的五星红旗下,500余名新生穿着统一的迷彩服,精神饱满、队列整齐。


        新生代表2001班的张静仪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号召同学们通过军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迈出初中生活坚实的第一步。

       初一年级主任张春雨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要真正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副校长张剑春深情寄语,他强调军训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性、 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敢于吃苦,勇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达到强体能、练毅力、知军事、明纪律的目的。
       教官代表李元杰对参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且指明了军训的目的、纪律,激励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去。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张云长校长将参训班级的班旗郑重的交到了各位教官的手中,同时对参训的初一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在群情激昂的热烈氛围中结束。初一的新同学们将在十一中这方沃土上开启人生的逐梦之旅。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武琦(2020/9/4 15:47:3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