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 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工大会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 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工大会

2020年08月31日 22:34:45 访问量:2989 作者:宋志娇
  
      8月31日上午十点,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在教研楼八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工大会。校长张云长、校党支部书记雷建金、副校长赵智刚、副校长张剑春、校长助理王虎田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所主管的部门进行了新学期规划的发言表态。教务处王睿主任表示,新学期将以“三个要求”“五个目标”为指导,做好教务的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教研室郭丽萍主任要求,每一个教师要积极进取,力争在教学教研方面有突破有建树。政教处梅晓宇主任建议各位班主任在开学前做足工作,建设好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心态;安全处郅鹏飞老师则从安全角度,提出各班不仅要做到良好的家校沟通,还要注意提醒家长开学季路上的交通以及防疫安全。同时,后勤处的吴宝军老师表示,一定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保证,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定推进。
        接下来,三位年级主任对本年级开学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目标,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要做实做细。

         最后,张云长校长宣布了新学年学校人事任命和新生录取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一要审时、务实、定标、谋策,积极全面深化推进“三个要求”“五个目标”的高效构建。
       二要着力、聚焦、挖源、拓展,积极持续强化推动“五个一”德育工程的扎实开展。
        三要放眼、敏行、定盘、致远,积极打造业务精湛、素质过硬、善管悟教的优质团队。
        四要厚重、担责、唯命、致安,积极落实“防疫防控”,健康平安的措施保障。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齐心协力,行稳致远。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了秋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武琦(2020/9/1 17:42:2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