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法治宣讲进校园 护航平安伴成长---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法治讲座

法治宣讲进校园 护航平安伴成长---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法治讲座

2023年04月11日 19:30:02 访问量:638








法治宣讲进校园,护航平安伴成长






      为创建平安校园,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在校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并且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4月6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忻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李俊彪主任和孙卫兵警长前来到我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大会开始,首先由我校党支部书记赵智刚为李俊彪主任和孙卫兵警长颁发聘书。接着李俊彪主任向学校赠送法治书籍、法治宣传海报。最后李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给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会上,他提醒同学们,面对校园欺凌不鲁莽、不沉默更不要以暴制暴。作为旁观者也要学会见义巧为,切不可冲动行事。希望学生们遇到困难时主动向他人寻求帮助,机智应对。同时对我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个感恩国家、感恩党、感恩父母、老师的好少年!李主任行云流水般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获益匪浅。


      本次法治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氛围浓郁,学生积极性高。通过这次活动,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得以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观念进一步筑牢。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丰富法治教育形式,加强法治教育力度,全面推进校园普法工作。让法治伴学生成长,让学生争做守法好少年!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政教处

摄 影:王永红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