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学子赴忻一中、高级中学开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学子赴忻一中、高级中学开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5:20:20 访问量:828

领略名校风彩

 追梦砥砺前行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学子赴高级中学、忻一中开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春尽杂英歇,夏初芳草深。5月12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九年级100余名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忻州市第一中学和忻州市高级中学,开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忻州高级中学


     清晨,忻州市高级中学校园内芳草萋萋,绿树成荫,整洁清雅的环境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在高级中学校领导带领下,十一中师生观摩了早操和晨读,高级中学的学长们争分夺秒、专注投入的精神感染了现场观摩的每一位十一中学子。随后,十一中一行参观了学术会议中心、图书馆、宿舍、体育馆等场馆。在图书馆,师生们感受到了知识宝库的魅力;在学术会议中心,师生观赏了校友书画名作,感受文化与艺术带来的震撼;在学生宿舍,师生们深深折服于高级中学学子的严于律己;在体育馆,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感受了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

忻州第一中学


     研学活动的第二站,十一中师生们来到忻州一中主校区,同学们跟随着讲解老师参观了校史馆,感受忻州一中百廿校史文化与峥嵘岁月。时空画卷倒流铺展,壮美岁月翻帧俯瞰。忻州一中百廿年的历史积淀与新时代的脉搏紧密相扣,时移世易,弦歌不辍,昂首屹立于三晋大地。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此次研学教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高中生活的丰富多彩,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未来美好高中生活的向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卓越成就自我,以奋进实现梦想的信心,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与百年名校来一次美好的约定。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董    岩

摄 影:王永红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