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十一中隆重举行2013届初三毕业典礼

忻州十一中隆重举行2013届初三毕业典礼

2013年06月17日 10:03:12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访问量:4557
       忻州十一中隆重举行2013届初三毕业典礼

     616上午,我校2013届初三毕业典礼在学校教研楼前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年级5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这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毕业感言、感恩母校、教师心语、家长感言、领导寄语等环节组成。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三位主持学生声情并茂地致毕业感言,声声祝福,句句感恩,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接着是毕业生代表宋春玲 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班同学感谢关怀备至的领导,感谢辛勤耕耘的老师,感谢无私奉献的家长。教师代表王春艳老师的发言是发自肺腑的关心,是情真意浓的回顾,是依依惜别的深情。 家长代表胡文静母亲 代表各位家长向学校领导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孩子们抒发最真挚的祝愿,向学校未来发展表达最真诚的期待。廉校长在典礼上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十一中的发展历程,对初三教师的敬业与努力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廉校长的讲话亲切而感人,让师生们倍受鼓舞。随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学生代表们为各位老师和家长代表献花,感恩之情充溢了整个会场。最后全体毕业生齐唱《感恩的心》把典礼推向了高潮,老师们情不自禁的走到学生中间,叮咛祝福,握手道别,相拥而泣……浓浓的离情别意在师生间弥漫。

这次毕业典礼既为中考吹响了最后的冲锋号,鼓舞了士气;也是师生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对同学们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应战,决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的期盼!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郝剑青(2013-6-18 17:49:49)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