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31日 19:23:26 访问量:99

忻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维护权益 从我做起



       伴随着新的一周的开始,忻州十一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围绕“维护权益 从我做起”展开。




       2305班的杨喆媛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提到315消费者权益日和我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作为中学生,要懂得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被侵害。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倡议:

      1.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名称的三无产品;不要购买地摊上的糖果、饮料等食品;不要购买盗版的图书和音像制品,拒绝假冒伪劣商品。

      2.不听信网络的只言片语,不要随意编辑、转发谣言,保持理性,不盲目跟风,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坚决不做造谣者和传谣者。

      3.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多读书、读好书,谎言在知识面前自然不攻自破。并且要掌握一定的社会知识,承担起维护真相的义务。

      4.对法律心存敬畏,学习法律知识,培养守法好习惯,保护自己也保护我们的家人。




      政教处主任范雪峰老师宣布了2024年“迎新聚力 拔河添彩”艺体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他鼓励全体十一中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拿出比赛时的斗志与毅力,明理明德,刻苦自律,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少年的责任与担当!也希望各位老师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做到劳逸结合,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沸腾。





       安全处主任郅鹏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周是学期第三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百日誓师”动员大会激发了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斗志。市局联合消防大队对校消防工作检查、指导,对今后的消防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针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学雷锋”活动,对学校积雪进行处置。学生会成员对待工作充满热情,有效提升了值周工作质量。



      315权益日提醒我们,作为社会的公民,都能具备更多的辨别产品伪劣知识与能力,坚决抵制购买三无产品,在我们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希望同学们做人做事也一定要具备诚信的品质,诚信待人,诚信做事。


传承 创新

塑造 坚守

校 审:谢    冬

编 辑:张    栋

供 稿:贾瑞波

摄 影:赵   飞



编辑:王永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路 晋ICP备09009755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